夏夜是也

马家庄一眼认夫

*原著向
*哈利视角
*瞎bb


记得有部电影好像说过,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你的敌人。

见鬼,你问我哪部电影?或许是什么老片子被我无意中给翻出来了吧。可重点不是这个什么电影,而是这句话说得真有道理。


我盯着马尔福那张近在咫尺的脸,显然他认出了我。意料之中,对于我们来说,即使对方化成灰都能认出来。他问我的脸怎么了,我一声不吭,任凭他皱着眉头用眼神在我身上剜口子。我不知道现在的我看上去是个什么鬼模样,但从他灰蓝色的眸子中我倒是看见了。

噢梅林,可有够丑的,赫敏下手真重。

我不自觉地想低下头,那个发型奇怪的疯女人抓着我的头发强迫我抬起头,揪得我发根都疼。我用无言抗议着。


“Draco,你好好看看他,如果他是哈利波特,我们就能把他献给黑魔王…黑魔王就会原谅我们…”

马尔福先生看上去比上次见面憔悴了很多,我不由得怀疑这是不是因为伏地魔的折磨。他一向很擅长这个。马尔福微动的嘴角又把我的思绪牵引到他那边。好极了,我仿佛看见了他就要开口说的那个单词“Yes”——

“我不能确定。”


好吧,这个我是真没料到。

唯一的解释就是他还尚且存有一丝良知。可他从来都是个怂惯了的主,竟然敢撒一个能要了他命的谎?

不管怎样,我肯定要问清楚——前提是我还能从这里逃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