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是也

策哥自述流

       每当小妹叫我一声策哥时,我就想起以往她小的时候,最爱坐在我的肩头喊,策哥哥,阿妹想再飞高一点!我就笑着嚷淘气鬼,只要你想,哥哥让你伸手摘到星星。只是她慢慢大了,人也成熟了,叫我更多不过一声策哥,少了儿时的甜腻。很多时候我爱看着她的长发出神,想她小时还是利落短发;女孩子更是爱起打扮来,不知看上哪家如意郎君。我心里不快,大有醋意,却独自一人闷气。瑜弟看出我的心思来,说义兄,你若痴情何不说出口?我摇头,说小妹自有分寸,要真是爱上别家了,我不允许就是。瑜弟叹口气就走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 过了几日,我要去出征,在海上待了几周,满心念着是小妹会不会惦记我。直到我那天踏入了府门,小妹见是我,开了笑颜对我说,策哥,我要嫁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