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是也

策香*捉弄

孙家大小姐抬着炮,一个高抬腿牛逼兮兮地降在孙策身侧道:“陪我出去玩,不去就轰了你。”


孙策不知道这小祖宗又犯什么毛病,被吓了一跳,手上还在打着游戏,这片刻间就被人爆了头。始作俑者瞥眼他的失败界面,从鼻子里重重哼出一声“菜”。


菜?!


孙策脸上笑嘻嘻着,心里不知给了孙尚香多少个爆栗。——终归也就在心里想想罢了,自家亲小妹,哪能这么下手?


孙尚香皱着眉头看了会儿孙策的假笑,忍不住收回了腿,转身依着她亲亲阿哥坐下,一把夺过他的手机翻看战绩,没一会儿又丢了回去,甩给孙策一句:“就你这技术?也太鶸了吧!你带妹子还不如妹子带你——快看看你眼前的亲妹!她急需一个拎包的代理男友!”


孙家大哥挑了挑眉头,觉得事态不对劲:就咱家阿妹那种筋力还需要拎包仔?压榨她哥?却还不等他的拒绝说出口,小丫头就把无辜可怜的大哥从沙发上拖了起来,硬是推着他出门。


可恶!亲妹可以鸽,游戏必须赢......孙策一路上低着头郁闷地踢着石子儿,看看小香兴致勃勃地在前头走着,却没了刚刚那怨愤的劲。孙策正想自己都这么大人了,还跟妹妹计较什么、便听草丛里传出异样的声音;他悄悄蹲下来扒开草丛,看见只眼睛瞪得老大的蛤蟆,心生一计。


“哼哼哼、孙尚香小朋友,接受人类最强的反击吧!”


孙策抓着蛤蟆就跑上去,轻手轻脚把它塞进小妹兜帽里,若无其事般拍拍她的肩。


“妹,天这么冷,你把帽子戴上吧。感冒了我心疼!”

“哟孙策?今儿个脑袋瓜子难得开窍,也会关心起妹妹来了!”

“哎,话这么说?策哥全世界最疼你了!”


孙策见孙尚香卸了戒心,毫无防备地让兜帽里的蛤蟆跟自己的头来了个亲密接触,差点想笑憋到内伤。孙家小公主一下脸色就变了,伸手从帽里一捞一只还张着大眼睛的蛤蟆,周围的气场都变得低了。他心中暗叫不妙!——果真下秒便有蛤蟆擦着他的头发尖儿飞过,伴随着孙尚香一声震翻天地的怒吼。


“孙、策!你在找死!!”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