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是也

策香💞

孙策每次听船队里那些同龄人吐槽自己家的妹妹或弟弟有多皮时,总会略带骄傲地插上一句:“我家小妹就不一样了,她超乖!”


当然仅限于孙尚香婴儿时期,到后来他恨不得打自己几个嘴巴子。


这天孙策无事,正想着很久不去某家探探朋友了,刚出门便有一堆人冲上来围着他大叫:“策老弟啊,你家那小公主又把我家窗户打坏了——现在的窗户都很贵啊!”


孙策一下晕头转向,耳边只是嗡嗡地响,孙尚香又干了什么、孙尚香怎么怎么样、孙尚香孙尚香孙尚香.....他趁着空当抽身,急忙把院门锁牢,气沉丹田一声吼:“孙尚香!你给我出来!!”


孙尚香听见老哥这么生猛地吼叫,从房里探出个头,瞧他气势汹汹的模样倒又缩了一缩,自己乖乖跑了出来。孙策环着双臂,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:“你说说这是这个月第几次犯事了?”


她骄傲地比出个手势道:“第八次!”


孙策只觉得自己要晕过去了。八次??!!这败家小妹,迟早得让她哥付了全世界窗户的钱。江东一霸还想施展自己的雄风,正准备树立威严开口训她一顿,却见小姑娘乐天派的傻样,直直给气笑了,伸手搓搓她的脑袋。


“你这个样子,孙家的未来啊....”


不想孙尚香登时就上火了,大喊大叫着什么“别摆出一副无可救药的样子啊!本小姐才不是那么没用的人呢!”说完便甩着两马尾又回屋里头去了。


孙策只好耸耸肩。好咯,你干的好事!这下还得我帮你擦屁股,看策哥以后不在你身边你还能咋的!孙策开了院门,看着左右来讨债的人,深深呼吸,大喊出声——


“你们都给我听好了!”

“.....孙尚香砸坏的窗户都要多少钱,我来赔就是了......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