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是也

策香!

冷风要在孙策的脑袋里安家似的,直灌进去。他的神智都模糊了,呜呼的风声里只隐隐听得夹着孙尚香一声中气十足的喊叫。


孙策回神寻她,却寻不着她的影儿。孙家大哥急了,大喊:“哎哟小妹你在哪儿呢?可别让策哥猜,大冷天的脑子钝了不知多少,赶紧自个儿跳出来!”话音才落,一个雪球从头顶打来,散了的雪全从后颈处往里钻了。


孙策一个哆嗦抖精神了,嗷嗷叫唤。小崽子,让我抓到你可没完!正瞧见孙尚香从屋顶上探出个脑袋,朝他比了个鬼脸,手上又搓出个雪球要砸,道:“策哥你在明处,我在暗处,哈——你可想好了!待会儿可有你苦头吃!”


想我孙策叱咤风云,还能栽在自家小崽子的雪球上不成?孙策从鼻子中哼出一声道:“策哥以前怎么教你的?骄兵必败!鹿死谁手还说不准呢,让你得手两次尾巴便翘这么高,看我来压压孙家大小姐的气焰!”说完就蹲着就地取材,从地上虎摸一把,搓出个脏兮兮的雪团。胳膊一抡,雪团就飞去孙尚香的额间——孙策拍手叫中!自家小妹的脸上便全是碎雪。


孙策笑得猖狂;小妹气不过,双手跟马达似的搓雪球,一个接一个地扔过来。


“臭阿哥,打人不打脸没听说过吗!很冷的啊!”

“好好好,我让着你、让着你!”


孙策一面欠打地嬉皮笑脸,一面敷衍孙尚香的抗议。便不知闹了多久。等两人体力殆尽了,他却见小妹鼻头红红的,脸上也红红的,一看就是冻的。这下懂心疼了,自家的小姑娘还是要宠着,双手迎着小妹等她跳落怀里。孙策拍拍她的脸,生怕她冻伤了,才忙认输。


“错啦错啦,小妹你别记策哥一笔,要让你乔姐发现了,我又免不了挨她的灯笼敲一下了;她那个灯笼敲起来呀,可直接起个包。乖乖阿妹,策哥亲一下,不委屈了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