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是也

策香*给小妹拔牙!

孙策难为没在外面瞎逛,舒舒服服躺在院里的躺椅上晒太阳。——他本来想拉着大乔一起杀杀菌,可惜大乔瞥了他一眼后嫌弃地把他撵走,自己提着灯笼飘了。

哼哼,一看就是不会养生的人。孙策嘴里嘀嘀咕咕,突然想到了自家孙小公主。说来她一个早上都待在屋里头,也不知道在干啥......还没想完,孙尚香的大嗓门穿透院子直奔孙策的耳朵里。

孙策心里咯噔一声,大喊不妙,噌地一下从躺椅上跳下来,冲着孙尚香的闺房就跑。等他喘着粗气扶着门框,正琢磨着要不要一脚踹开房门的时候,孙尚香把门悠悠打开了,叽叽歪歪地凑上去,抱着孙策的胳膊喊:“策哥,你给我瞧瞧牙!有点儿松!”

孙策一听:哎唷,小妹这是要换牙了!前几日刚从瑜弟那儿听来拔牙的法子,今日正好来大显身手!当下撸起袖管,拍拍身旁的凳子让孙尚香坐下。

孙尚香挑着眉头,看孙策兴致勃勃的样儿开口道:“你想干啥?要敢做些啥坏事,你就完了!”

“嗨哟我的好阿妹,策哥几时害过你?乖乖坐下,'啊——'、哎,把嘴巴张大点!”

孙尚香把嘴巴张得都能吞下个鸡蛋了,等着孙策碰碰这颗挨挨那颗,找到那牙,不耐烦着:“你行不行?不行我找瑜哥去了!”作势要起身走。

孙策急忙按住躁动的孙大小姐道:“别急,我的拔牙手艺可是从你瑜哥那学来的。你放一百个心!”说完就转身往屋里去寻几根线来缠着,左右张望,瞧见个门把手;心思一动,揪着线往门把上去缠。

“阿哥!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!!”

“莫瞎叫,一下就好了!”

孙策手下一用力,那牙就从孙尚香口中飞了出来。小丫头捂着腮帮子,眼眶边发了红,支支吾吾说疼;再一瞧,腮帮子都肿成个球了。

孙策这下就心疼了,好声好气哄:“小香崽小香崽、莫疼了。哥哥错了,这下牙不是掉了!哎呀,你想要啥策哥都给你,你看行吗?”

孙尚香眼咕噜一转一转:“我想要集上张老妈的板栗!你给不给?”

孙策犯难了,小妹牙刚掉,哪好吃这种东西?孙尚香一看就不乐意了,威胁孙策要向瑜哥告状。

孙策一想到瑜弟要听这语论,八成又要来烧他头发了。...现在这发型还是村头刚捏的,哪能又毁了?便连忙说:“哎呀这种事哪好惊动瑜弟——乖乖阿香,策哥这就带你去买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